由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担的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根据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安排,结合国家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河南考区统一部署,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家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承担的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于6月13日至6月26日进行。

针对时间紧、考生多、任务重以及疫情防控要求严等情况,学校高度重视,根据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工作规程,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成立考试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任小组成员。设立基地办公室、物品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等相关部门,制定方案,划分职责,定岗定责,专人专责,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考试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柳明伟,南阳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保朝,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南阳市卫健体委二级调研员王志昂等对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进行了督导检查。督查组对学校考试基地的考场设置、考试流程、疫情防控、考试纪律等工作进行了巡查,对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为期13天,学校考试基地承担了南阳、平顶山、信阳、驻马店四个地区考试任务,共计5135名考生。在南阳市卫健体委、南阳市疾控中心等部门的指导下,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