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专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计划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4号教学楼408会议室举行学校专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计划签约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招生办主任武跃明,学生处处长梁顺平,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弋出席。临床医学系各班辅导员和签约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主持。

仪式上,武跃明对该计划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郭万周副校长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夯实医学知识,顺利通过学业毕业、全科助培、助理执业医师等考试,更好的适应卫生工作的需求;认真履行协议,遵循签约原则,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郭万周表示,学校将会尽快将签约的协议报送市卫健委、县卫健委等部门,协调落实相关部门义务和责任,为学生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创造更好就业及生活环境。最后,镇平、淅川、内乡、西峡、方城、南召、唐河等七个县签约学生代表依次上台签订了协议。

此项活动有助于推动学生就业,破解基层卫生人才匮乏的瓶颈,对助力乡村振兴、健康南阳建设有重要意义。